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秋收图鉴
2023-10-11 中国电信
分享:
   

1、中国电信在武平县推进通信网络建设,建成130个室外5G基站,超1500个10G PON(无源光网络)端口,将通信网络延伸到田间地头,将武平农特产品带上“云端”。图为电信员工开展乡村线路巡检。

2、在武平县,为助力“新农人”种植的近1000亩特早熟蜜橘与早熟脐橙橘直播卖货,电信员工加强橘园通信网络覆盖。

3、福建公司持续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助力乡村种业振兴,保障粮食安全。图为:电信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野参与水稻收割

4、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在呈坎村进行5G网络优化工作,助力村民通过直播的方式销售农产品。图为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装维人员正在帮助当地村民通过5G网络与远在外地的子女视频分享丰收的喜悦。

5、安徽黟县关麓村金黄色的稻穗和蜿蜒的乡间小路组成了一幅丰收的乡村画卷,中国电信装维人员身背工具箱加“数”前行,忙碌奔走在“画卷”中,为当地乡村文旅及信息化产业提供优质网络服务,不断提升网络覆盖度和信息化服务能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6、在安徽蚌埠市怀远县的“5G+物联网”智慧农业示范基地,中国电信参与打造了智慧农情监测系统和大数据管理平台,让农业生产更加“智慧”。

7、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乡村、走进稻田,开展“助民生·促丰收”收稻谷助农活动,切实解决部分群众劳动力紧缺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做出贡献。在提升网络服务质量方面,实现贵州全省行政村4G覆盖率达到99%,5G覆盖率达到16%;加快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在贵州打造数字乡村标杆示范点12.88万个,基础村渗透率89.69%。

8、中国电信湖南衡阳分公司充分发挥网络、技术、平台优势,以数字化助力产业帮扶,为农庄强化了 “5G+千兆宽带+千兆WiFi应用”的网络覆盖。农庄通过直播带货打通了通往全国的销路。下一步,WiFi将助力农庄实现果园的“云监控”。

9、中国电信邳州分公司发挥5G应用、千兆网络、物联网、云计算、AI视频监控等技术优势,联合倪桥村委会,创新发展思路,改变经营模式,建设芡实和大蒜交替种植基地项目,实现增产增收。同时开展网络质量维护提升,完成现场媒体直播和“5G+直播+电商”的网络保障,助力拓宽芡实销路,确保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