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爱音乐2023“云上神州”活动重磅开启
2023-08-11 天翼爱音乐公司
分享:
   

暑期旅游旺季,全国文旅市场持续升温,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升级,科技与文旅融合发展成为行业新趋势,数字技术加持的文旅新体验,创新自然与人文景观的年轻化表达,也为大众提供了更有趣、更潮流的沉浸式玩法。

8月11日,中国电信爱音乐携手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推出2023“云上神州”之画说中国AI视频彩铃DIY活动,通过精美的视频彩铃和丰富的AI玩法,邀请用户记录行走大好河山的美好经历,映画美丽中国图景;以5G+AI创新技术,展示和传播中华文化之美。

该活动是中国电信爱音乐“云上神州”系列的重要延续。2022年,中国电信爱音乐举办了“云上神州”首届全国旅游景区视频彩铃DIY活动,全方位展现人文美、生态美、产业美等旅游发展成果,也为无数用户留下了美好回忆。今年,“云上神州”系列推出“画说中国”全新主题,进一步打通线上与线下场景,吸引用户体验AI视频彩铃,无论是记录旅途中的多彩美景,还是生活中的难忘瞬间,AI为用户定格成一幕幕珍贵的画作;同时,还可以设置为专属视频彩铃,在通话场景中个性化传播与分享。

5G助力文旅,品味如画中国

中国疆域辽阔,自然风景旖旎迷人,中华文化在历史长河中,更是积累了数之不尽的物质与精神财富。国之壮美,自信持之。继去年夏天与文旅行业跨界合作,今年,中国电信爱音乐携手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围绕中华美景与文化,启动“云上神州”系列之“画说中国”主题活动,打造系列化精品视频彩铃,从城市、人文、风光等维度,多层次、立体化地展示和传递中国美景与文化,带领用户饱览祖国大好山河的无限风光,品味底蕴深厚的人文历史,走近各大城市的风土人情,看美丽中国的恢宏画卷在面前徐徐展开。

“画说中国”AI视频彩铃DIY大赛

科技激发文化活力 全民共享美好生活

科技赋予文化新时代的意义和活力,依托5G+AI技术,全新AIGC赋能,围绕用户个性化需求,“画说中国”活动还同时启动了AI视频彩铃DIY大赛,融合AI绘画、风格滤镜、漫画脸等多种玩法,以科技+艺术感的视频画风为用户定制这个夏天最美的回忆,让更多美景与优秀文化被看见。

用户登录爱音乐APP或通过微信小程序“热门视频彩铃”进入活动页面,拍摄或上传照片,即可体验“江山如画”“盛夏Vlog”“浪漫回忆”“赛博城市”等活动AI特效模板,一键生成专属AI视频彩铃,感受科技与文化融合创新的独特魅力,人气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超值礼品。

面对数字化时代内容消费新需求,中国电信爱音乐坚持“文化+科技”双重驱动的战略布局,通过文旅内容生态的合作,坚守文化特色,通过与时俱进的科技力量,不断拓展电信视频彩铃应用场景。

一方面,中国电信爱音乐持续引入丰富、多元的视频内容,将“云上神州”打造成展示中国自然地理、民风民俗、优秀文化的活动品牌,让用户在来电时刻沉浸感受魅力神州;另一方面,以科创为驱动力,打磨卓越产品,打造更新奇、潮流的业务体验,让用户更便捷地使用AI视频彩铃进行创作,随时随地记录身边美景,从个人视角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本次中国电信爱音乐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推出的“云上神州之画说中国”系列活动落地,让大美中国拨号可见,让AI科技触手可及,在创新求变中探索传播中国之美的更多可能,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ic
再次点击关闭图片